「真的意想不到!!!問心無愧!!!」
「每個人要走的路都是自己選的。 當你用什麼樣的標準對人,別人就也用同樣的標準對你。」

這是我現在msn的名稱
也是我之後msn的名稱

一年七個月的時間
我承認在你那邊是有幫助的
但並不代表我這個人就是永遠欠你們家
我工作上力求進步就是實踐對你們承諾
我職責上力求盡力就是對你們負責
就連離職了都還肯回去做到完
縱始你們有其他意見我也不會在意了
因為我問心無愧!!!

也許你們不這樣覺的
但請注意下列事情:
1.第一次我說要走的時後,老闆你說要我至少等過年後再說
2.你們親口說過「如果你要走我們不會強留你,因為你本來就沒有要在這邊做到老」
3.你們也說過「公司員工來來去去這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
請你們不要言行不一
把對我擺臉色、當透明人當作理所當然
什麼叫做「吃果子拜樹頭」
我沒扯你們後腿、沒爆你們的料、更沒惡意中傷你們公司
還認份把事情做到好(至少也比老驢強,我就不相信他做到二年時會有我強)

以上
我知道你們永遠都不會看到
但我仍希望你們會懂(雖然很難…)
畢竟你們的公司還是會經營下去
除非你們的一切都是靠舉債而來的
我不會永遠都只是個小毛頭
給我二十年,到時後就見真章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