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台玩意兒是可裝可不裝~但是我個人是覺的既然房子要大翻修了,那就順便把該有的品質顧好,這樣不管是永久純自住抑或未來可能脫手,都是加分嘛~

浴室其實是我們每天都必待的空間,加上台北潮的氣候與浴室的特性---就是濕,所以若想維持住一間浴室品質,乾燥度就是重點!依照慣例,又請V小姐詳加比較各路人馬的"使用評測",找出目前評價還不不錯的:
ALASKA 阿拉斯加 968S 多功能浴室暖風機

http://www.tw-bathroom.info/files/product/968.jpg
* 暖房:溫暖冬天的浴室,享受洗澡的樂趣兩段式暖房,可依氣溫高低選擇使用,最適合台灣多變的氣候。提升冬天浴室溫度,降低老年人血壓異常,小孩子感冒的機會。
* 涼風:讓夏天高溫密閉的浴室,瞬間涼爽 輕按開關,即使沒有窗戶的浴室,也能感受氣流韻動,徐徐涼風。選擇涼風,做為浴室乾燥或衣物乾燥,可節省能源,又可收乾燥之功效。
* 乾燥:營造乾爽無霉的浴室,陰雨天晾衣沒煩惱浴室乾燥,具有強力排風及暖風功能,可將浴室內積存的濕氣排除,即使是無窗戶的浴室,也是乾爽舒適。衣物乾燥,陰天、雨天晾衣沒有煩惱。人性化的定時功能,可依衣服的厚薄多寡,調整乾衣時間,方便又不浪費。
* 換氣:24小時連續換氣,讓浴室呼吸起來;可排出浴室內水蒸氣,霉味或異味,保持浴室乾燥,空氣清新。依環境需要有高速換氣或低速換氣兩種選擇。外接照明 一個按鍵,就可控制浴室照明與暖風機。浴室照明的控制開關,與暖風機的控制器結合,操作方便。可選擇開燈使用換氣扇,也可選擇不開燈使用換氣扇。
* 多功能:藉由國內首創雙馬達設計,再加上電腦邏輯電路及PTC陶瓷電暖加熱器,創造出集暖房、乾燥、涼風、換氣、外接照明於一體的多功能浴室暖風機。
* 高智慧:智慧型邏輯電路設計,入浴室時,開啟電燈,換氣扇立刻運轉,關燈時換氣扇延遲關閉 (delay off)15分鐘,確保水蒸氣及異味被排出浴室。先開啟電燈,再按功能鍵時,換氣扇將與電腦連動,執行功能鍵上的功能。
* 最安全:加熱器採用最安全之PTC(陶瓷電阻)加熱器,溫度過高時會切斷電流。馬達附有自動斷電保險絲,溫度過高時,會自動斷電,防止馬達燒毀。機器運轉中,若其他因素造成瞬間電流過大,會自動切斷電源,防止漏電及燒毀。
* 好操作:控制面板採用單鍵單功能之設計,操作最簡單,老年人與小孩子都能正確操作。
* 好安裝:首創移動式出風口,施工時可將風管與出風口緊密配合後再安裝主機,施工方便。
* 省空間:一機多種用途,且裝置於天花板上,好看又省空間。

以上是取自官網上的說明~

目前P站標價是13500元~目前配合廠商報價就沒那麼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