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價飆漲,財經部會推出多項措施抑制房價,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張金鶚今天呼籲, 自住客與小老百姓不應在這個時候進場買房,適合進場時間最好在1年以後再觀察。

張金鶚上午舉行新書發表會。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政府採取多項措施抑制投機客與財團炒作房價,可能讓一般民眾有錯誤觀點,認為現在是進場買房子的好時機,這樣反而讓一般民眾成為投機市場最後一隻老鼠,投機客剛好 脫身,政府這樣就是為富不仁。

他呼籲政府應該提醒社會大眾現在是買房子相對高點,房價未來會向下反轉,但絕非短期間就可以反轉,可能要半年,甚至應該在1年以後才再觀察是否進場。

張金鶚說,房價下滑會越來越清楚,大家不要緊張認為房價會繼續上漲,或者有買不到房子的迷思,這是讓社會不安的力量,一般消費者應該有更理性判斷。

---------------------------------------------- 我是分隔線------------------------------------------------------

[K]不負責說 開講

等我看完那本書,我再來好好數落一下這位"弓長金咢鳥"先生

光想到他老是『叫人不要買,自己卻反其道而行』的行為

就令人厭惡!!

還一直向普羅大眾洗腦,造成我無數的壓力與浪費唇舌去向我最至愛的家人反洗腦、還原真相

你他媽的最好不要讓我在書裡看到『言行不一』的文章

否則在路上看到你一次就海扁你一次!!!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