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泰地產 大台北加碼百億

香港起家的私募基金豐泰地產昨(25)日表示,看好台灣房地產市場長期發展,未來將再加碼投資新台幣90億至120億元,自建或投資都不排除,項目包括住宅與商用不動產,甚至有都市更新案在醞釀中,區域則鎖定大台北地區。

豐泰從2004年起觀察台灣房市,近三年出手布局,規劃於10月初公開在台首案,地點位於天母的中山北路七段。豐泰地產董事簡淑婷說,豐泰天母案是重新翻修,前身為台灣人壽推出的酒店式公寓「天母星辰」,因屋齡僅五年,結構體狀況佳,豐泰選擇重翻修,請來知名設計師曹慰祖操刀。

未來豐泰將陸續推出位於大台北華城等地的建案,也不排除參與如C1D1雙子星大樓等大型開發案。由於看好台灣房市,豐泰在台灣的布局將持續加碼,包括商辦、住宅、甚至是都更都不排除參加,自建或投資既有大樓都有可能。

近來因政策性調控與全球經濟情勢變化,香港與台灣兩地房地產交易量都萎縮不少,不過豐泰評估,這只是短線的波動,對台灣房市後勢仍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