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出租住宅 市場新寵

中時電子報

商務出租住宅可說是最早的酒店式公寓,根據好房誌調查發現,過去台北市商務出租住宅都是本土公司天下,特別是新壽、國壽、台壽保等壽險業進軍最早,近年來,六福、華泰、福華等飯店業及甲山林、日勝生等建設公司,看好陸客來台帶來的商機,加快腳步搶進佈局。
 
《好房誌》調查發現,京站預售時期每坪30萬元,一路攀升到現在每坪已經超過50萬元,幾乎翻升了一倍,永慶研展室經理黃舒衛表示,京站每坪租金行情約在1,500元左右,但投資報酬率因出租型態不同而有所區別。
 
黃舒衛指出,以目前商務出租住宅來看,六福集團在台北市推出「南京.六福居」,打出包租3年、房東可享3.5%租金報酬率,是目前此類型產品中投報率最好的標的;此外,新壽的天母傑仕堡及華泰飯店投資的華泰瑞舍,每坪租金也有2,000元以上的水準,但該兩案商務出租住宅只租不賣。
 
日勝生建設在2010年以每坪土地373萬元高價標到敦南派出所第上權50年,計劃蓋商務出租住宅,目前還在整地中,以大安區電梯大樓每坪單價100萬元,中古屋租金每坪1,500元來看,黃舒衛認為,未來敦南派出所商務出租住宅每坪租金可能上看2,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