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屋省錢要全盤考量,不能只看租金多寡。

一位從台南到台北工作的王小姐,為了交通便利決定在捷運周邊租屋,可是詢問後發現,捷運周邊的房價都不低,最後王小姐選擇在距離捷運約500公尺處租屋,雖然要多花點步行時間,不過環境更清幽,每月的房租大約可以省下約10%。

除了距離捷運遠一點之外,也有兩位剛畢業的大學生北上租屋,原本打算租電梯大樓,可是房租動輒2萬元起跳,讓兩位經濟不穩定的大學生吃不消,最後決定找舊式的公寓,雖然屋齡有點久又沒有電梯,不過年經人體力好可以接受,只要屋況不要太糟,居住品質不會差太多,可以少下好幾千塊的房租。

另外,還有一對新婚夫妻,打算找個兩房一廳房子當做新婚的住家,由於手頭資金有限,如果住全新的大樓,要多花一筆家具與家電的費用,最後夫妻決定,用稍為貴一點的租金,租有基本家具的房子,而且房東還願意提供冷氣機,讓這對夫妻省去大筆的採購費用。
----------------------------------------------我是分隔線------------------------------------------------------

[K]不負責說 開講

像這種沒頭沒尾的新聞

也沒提到任何的單位、任何的發言人

基本上我是都歸類是「花錢買來的新聞」

所以聽聽、看看就好

因為其實房租的價格,除了看當地行情外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看房東

有一個物件要出租:
全新大樓、高樓層、4x坪的標準三房格局
附停車位、含車位管理費(其他變數比照市場正常條件)
一個月只租不到1萬

不要懷疑!這就是標準房東不缺錢最佳例子!!

所以,「行情」這種東西還是自己收集最實在~不要人云亦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