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V小姐的關係
有位「具博士身份且從鐵飯碗退休」的S先生
希望參考我們這群他認為
「很懂!很會說!那...買了沒!?」的人的意見

這個物件大致條件如下:
1.地點:桃園縣龍潭鄉
2.土地面積:300多坪
3.建物類型:四層獨棟透天厝
4.仲介開價:1900萬
5.土地種類:農地

當我拿到這份謄本時
我只有一句話:『就算以死來逼我,我也不會想買的這件!!』
理由:
1.地點部份:地段太差,目前可期待的未來性極低。
2.土地面積部份:是很大沒錯,但容積才是重點吧...
3.建物類型部份:是很符合老一輩的口味,但要考慮到未來居住的人的年齡與屋內格局規劃。
4.仲介開價部份:1900…如果不排斥爬樓梯的話~近市府站、國父紀念館、五樓頂加、帶裝潢、視野佳!要不要考慮一下!?
5.土地種類部份:農地我不懂,但我相信我懂了之後應該只會更不想碰吧...

另外,透過配合的銀行,得到這下列的訊息:
近五年內僅承做十幾件的貸款,且都是舊公寓,完全沒"農地"的案件
每建坪單價約5~7.5為主,有一間最高的有估到10萬
因物件屬性完全不同
資料庫中的價格不建議且也無法直接套用當參考價
另外該區貸款承做的成數,目前以5.5成為最高

所以如果符合
1.買了就不會再換房子
2.住了也不在乎生活機能太差
3.賣了也不在意會賠錢


為什麼不能買!?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