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補的,人生裡的重要日子:11/25 & 11/26**

11/25那天下午快四點時
MSN訊息傳來「
V小姐:http://www.rakuya.com.tw/item/showx/**************
我:**三房
V小姐:嘿阿 一看就是外省人的家
我:呵~位置是在**的後面,好像可以試試看
V小姐:嘿阿 我也覺得」
正好該間業者我們有配合的業務
就這樣
很快的就在一來一往的電話中敲定了去現勘的時間

因為之前已經收集這一帶成交情行收集的差不多了
且對適合的物件有充份的想法
加上在現場時適時的展露出『專業』(哈~)
當我提出要下斡旋時
居然連店經理都出現了(我那時心想一定要小心對付這傢伙!)
一切就在"和諧、輕鬆"的過程下
我們以目前的相對低價完成了下斡旋的動作

隔天(11/26)中午
就接到業務打來的電話
「K先生~恭禧你~買到了!

這種感覺
我只能說真的很爽
在那個地段
用那種價錢
買那樣物件
綜合分數還比我過去看到的優物件都要讚上N倍!!
在每個條件關連性、牽動性極緊密的市場中
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也是今年最最最讓開心的事!
原來"海底撈月"就是這種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