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洗衣機在目前的進度上來說,其實還不急著決定,但因目前暫訂的冷氣廠同時也有兼賣各大廠之相關家電產品,故在衡量統一採購的方式下(比較好議價),也就一步一步開始選擇未來會用到的大型家電了~

以洗衣機來說,以我個人來說,過去的使用經驗最討厭的莫過下列幾點:
1.『夜間洗衣時,洗衣時聲音過大,吵到鄰居』:因為每次到我要洗衣服的時後總是已經九點以後的事了~ 所以要是洗衣機"轟轟叫"這可是會讓人很困擾的事!!

2.『夜間洗完後滾桶內"烏漆麻黑"看不清楚』:每次晚上洗完衣服時,常會遇到自己從洗衣機裡拿的東西,是什麼都不知道,一定要等到拿出來看才清楚,雖然是小細節,但對於我個人來講是十分厭惡那種fu~

3
.『洗完的衣服會打結成一團』:這種情形最讓人不爽~ 因為有時還會遇到很難解的衣團!! 如果又是晚上的話...烏漆麻黑+衣團...就是"爆怒值"破表!!(轟~~)

4.『容量不足』:這是租屋族最常遇到的問題~

在V小姐賣力的搜尋與透過各方人馬的"評測報告"裡,找到了一台符合期待的機子~~

就是它:Panasonic NA-158NB
以下就是官網上的相關資訊~~
外觀尺寸:寬640x深667x高 1045(㎜)
色彩:淡瓷灰

 

 

 

這台機子除了能解決困擾我已久的問題外,還多出了我想都沒想過的『糟洗淨』的功能,擺明著就是衝著前一陣子的新聞而來的吶~~(謎:該不會那些新聞的推手是...XD)
著實讓我對它有著無比的期待~~

原廠說明如下

槽洗淨」行程,藉由脫水時的離心力噴射,沖刷掉槽內外附著霉菌,讓洗衣槽潔亮如新!

目前Y站與P站標價均為16900含運含裝~
且在民國99年6月1日至99年11月30日購買有省水標章產品,皆可享有補助款吶~~

不知道!?沒關係~~已經幫你找出來了~~見經濟部公告(會自動另開新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