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退伍時買高梁回來收藏後,內心裡開始有個小小的念頭在發芽-我也要有自己的藏酒!!
於是乎就慢慢的走上這條不歸路 XD
雖然目前還不懂酒,也嚐不太出來酒的特色,但是誰說收藏就一定要開來喝咧~~~(插腰)
恁爸就謀打算開來喝沒塞吼~~(其實是只要同樣的超過一瓶或是很好買或是很便宜,就會開來喝了!)

講了那麼多,今天的重點來了!醬醬~~~Cono Sur Pinot Noir 2011
紅酒-Cono Sur Pinot Noir 2011-14%  

這支是公司同事剛好有多,小弟才有機會入手滴~因為還沒來的及去COSTCO特賣會就已經結束了!!
所以同事就好心的以原價(NT.400)轉讓,讓我也能嚐嚐這頗負盛名的高C/P值的酒~~

長榮桂冠酒坊網友Steve Jung的網誌裡,可以明確知道這隻酒在台灣售價基本就要600元了,對小弟我來說算是中高價位了~
不過看在在美國買,完稅後也要近台幣240元,想想自己只花400元就買到了,光想就還是讓人很開心~

待開瓶之後再來補感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