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火商人汪傳浦在紐約被傳出購有豪宅12戶,在他購買的大樓裡面,由於地點良好,再加上室內裝潢高級,即使是一房一廳都要價上千萬。雖然汪傳浦人不住在裡面,但是根據房地產仲介表示,光是收租,收入就嚇嚇叫。

因為涉嫌拉法葉艦案的而被判處無期徒刑 而被通緝的軍火商汪傳浦,雖然流亡海外、久居倫敦,但是在日前被發現在紐約有購買大批的豪宅,而且地產價值驚人。

外傳王傳浦擁有12戶公寓的豪華高級大樓,處於紐約的黃金地段,世界聞名的林肯藝術中心及朱麗亞音樂學院就在隔壁街,由於大樓高度很高,可以依照公寓的方位選擇看哈德遜河的海景或是中央公園,景色非常宜人。

汪傳浦以他的家人為名,在這棟樓購買了12戶的單位,由於這棟大樓屬於共同公寓,也就是說購買資格不需要受到管理委員會的審核,因此適合外國人購買。

投資根據網路上的資料顯示,這棟1990年建造的大樓裡,有24小時門房、私人健身房及游泳池,每個單位裡面都有大理石浴室、挑高屋頂、採光良好,還有中央空調,在內外條件都非常好的狀況之下,即使是小單位仍是價格不斐。

地產仲介Michael Kerins指出:「一房一廳的房子在這麼棒的大樓裡,要價134萬5千美元(約4500多萬台幣)。」

根據房屋仲介表示,一房一廳的房租可受4500美金,相當於台幣15萬,兩房一廳可收7000美金,也就是台幣23萬,因此即使汪傳浦自己不住在裡面,光是收這12戶的房租,每月收入就可達200多萬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