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都嘛為了省錢,人人都變"雙機俠"~所以番外篇的重點就落在我用『亞太&威寶系統』的日子囉。

打從亞太開台的時後,我就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辦的問題,因為這對本身的使用上會有"實質上的幫助"【K:阿就省$$咩~不然誰要辦啦~】,所以就在大二時邁出我"雙機俠"的第一 步~

番外篇的第一隻手機:BenQ C600

亞太(CDMA2000)草創初期就如同當初手機產業剛起步一樣(GSM系統),手機真的少的可憐,個人秉持著在『不用泡菜機』、『不買客製機』、『不買雜牌機』的原則下,選了咱們台灣自家品牌BenQ C600入手【K:阿ㄋㄟ加係愛台灣啦~~~~~~】

機事記事-番外篇-第一隻BenQ_C600.jpg

只是不知道是系統特色還是手機設計不良【K:後來市場說法多半指向"系統特色"所致…】,幾乎只要是亞太系統的手機都會有『講滿30分鐘,手機必定燙』的特色,加上當時的收訊品質實在有待加強,以致每次講完電話,朵耳沒有一次不紅咚咚滴~~~~這邊值得一提的是當時的亞太電信針對收訊不佳的客戶,只要經過多次有向客服中心開罵反應,且經他們工程人員證實者,均有機會享有『免月租半年(或一年)優惠,但優惠期間撥打網外電話仍需另外計費』的補償措施,這點與現今的亞太做法『僅享100元月租折抵,但不得連續享折扣』實在是大相逕庭~~甚至會有機會聽到客服人員嗆聲「你可以選擇不要用呀!」的"最佳方案",真的很離譜…

PS.這隻手機用約快一年時,就開始有電池不定時罷工與機身組裝鬆動的FU真希望只有我有遇到…但是我這邊手上就有兩隻耶…有點扯吧…

 

番外篇的第二隻手機:Nokia 2112

有著上一隻的教訓經驗,我還是選擇具有"優良血統"(詳情請參照前篇之Nokia 6030中之說明)的Nokia 2112。

機事記事-番外篇-第二隻Nokia_2112.jpg

這隻的特色就是頂部有手電筒與背蓋有可放照片的設計,手電筒雖然不是多亮,但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營區裡,它可是最大的幫手吶!!唯一對它有怨言的就是它比"小黑"要不耐操…害我在到合約期前只好向朋友借了他換下來的舊機頂著…

 

番外篇的第三隻手機:ZTE C120

ZTE 在我心中一直認定為是雜牌手機,但在查證後才知道,原來 ZTE 其實是大陸的一間名為「中興」的手機廠在台上市之品牌名,所以我發現我的直覺……是對的~哈 XD

機事記事-番外篇-第三隻ZTE_C120.jpg

 

番外篇的第四隻手機:Nokia 2505

終於撐到約滿的我,雖然對於亞太並無太好的印象,但面對荷包時,還是得面對現實,於是在一樣的原則下,我只剩下了唯一的選擇Nokia 2505。

機事記事-番外篇-第四隻Nokia_2505-1.jpg

 

機事記事-番外篇-第四隻Nokia_2505-2.jpg

會放那麼多張照片,是代表什麼呢??  答案是.......................................................圖好找嘛~~就這麼簡單呀!哈 XD

值得一提的是,它再度證明了諾基亞的"優良血統"!! 哪怕是摔到四分五裂,依然是正常運作!!!真的很讚的手機~

 

番外篇的第五隻手機:Samsung J208(現役中)

終於,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決定放"棄亞太保威寶"!!!但!!!!我沒有空的手機,也深怕SE K610i因久沒始用會無法勝任【K:到時後買空機更貴!!】,所以就透過PTT的力量~找到了位"專業人士",以『三年約,月租150元』的方案簽下威寶門號,同時以每隻990元的代價購入風評較佳的最低價手機~

機事記事-番外篇-第五隻Samsung_J208.jpg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隻『泡菜機』,目前把玩的心得還算OK,但是因為習慣以往的手機操作的關係,總是不小心把切靜音弄成關機…這點常讓我很無言【K:習慣,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

----------------------------------------------  同場加映 ------------------------------------------------------

同場加映手機:HTC Magic(現役中)

這隻當然不是我在用~是V小姐滴~~這隻的作業系統是採用Android系統,雖然機子本身的硬體並無特別強大,但是因為作業系統的關係,跑起來也是一整個超順~相信給它個幾年時間,應該是有機會造成"水果品牌"的壓力~~~~算是 Google & HTC 聯手的得意之作吧~

機事記事-番外篇-同場加映-第二隻HTC_Magi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