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機』路歷程(上)與(下)的分水嶺,是以實際有無支付機子本身的費用為主~

但這沒什麼好羨慕的~因為我拿到的那些手機的時後,都已經不是各家手機廠的"當家花旦"了~~畢竟是免錢的嘛~買都不見得買最新的了~還是別人割愛的吶~~【K:怎麼突然有種在嫌別人手機不好的FU出來…可是我真的沒那個意思!!! >"<】

 

人生中的第八隻手機:SonyEricsson K700i 

這隻是在V小姐看不下去當時我因為第七隻手機(Giya_Q285)失蹤後失魂的鬼樣,加上我也開始在手機王(專門討論手機的網站,點我會另開新視窗進入該網站首頁)"進修"的多方考量下,成功的把我洗腦,親自去中華電信的門市把SonyEricsson K700i給帶回來了!也開始了我玩手機的『不歸路』(看下去!就懂了…)

機事記事-第八隻Sony Ericsson_K700i.jpg

那時深深的被這『雙面設計』給吸引住!【K:個人覺的這隻才是SonyEricsson合併後成功的第一步!真正打響了知名度,尤其讓很多Ericsson的舊客戶回流,成功奠定了SE在當時紛亂的市場中很重要的基石!】與當時他牌的設計相比,這可是超級優的設計與造型吶~~

 

人生中的第九隻手機:Nokia 6030

不要懷疑!你沒看錯!我真的買了這隻無任何"特異功能"的陽春機!因為,我那時正在履行『國民應盡的義務』,按規定:『國軍人員不得攜帶行動電話,若因職務需求,亦不得攜帶具有照相功能的行動電話,以避免軍事機密外洩。』就是這樣~

機事記事-第九隻Nokia_6030.jpg

這隻"小黑",陪伴了我一年多在外島的日子…(K:不要問我要不要來個"舊地重遊"之類的觀光行程,好嗎!?)它的"優良血統"在那邊可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耐操、耐摔、耐高溫、耐潮濕、收訊還一級棒!相形之下同樣身為諾基亞的2112就略為遜色了些...(詳情請參閱[串聯]我的手機故事--『機』路歷程之番外篇)

 

人生中的第十隻手機:SonyEricsson K610i

這隻算是我給自己退伍時的禮物~因為入伍前的SE K700i因有時會"秀逗秀逗",所以就順勢以舊機折抵的方式,讓小黑給手機業者回收,順便買了隻新的。
不要以為型號數字比700小就一定是比較弱的機子~更不要問我為什麼SE會如此定訂此型號~因為我也不知道~哈 XD

機事記事-第十隻Sony Ericsson_K610i.jpg

這隻在2006年底2007年初時,可以用"暢秋"來型容~熱賣到不行! 在當時可算是市面上最輕的 3G 手機!!重點是他居然也具有與諾基亞"傳統優良血統的優勢",至今機子與電池仍可正常運作,讓我無比的滿意~甚至還考慮要取代我現在新辦威寶的那隻"泡菜機"(詳情請參閱[串聯]我的手機故事--『機』路歷程之番外篇)【K:個人對韓國製品有點過敏…XD】

 

人生中的第十一隻手機:HTC Touch Diamond2 (現役中)

會換這隻也是因為在出社會後,慢慢發現其實很多瑣碎的小事都可以用現在的手機功能取代,比如說:行事曆、待辦事項、e-mail...等等,所以就趁著門號續約時,辦了這隻智慧型手機!!(這下應該懂我一開始為什麼要說『不歸路』了吧~)

 

機事記事-第十一隻HTC_Touch Diamond2.jpg

螢幕 3.2 吋(上網更方便)、Zoom Bar設計(瀏覽網頁時可以立即放大/縮小)、解析度 480x800 pixels 、500 萬畫素相機(可自動對焦)、氣象功能…功能多且操作簡便,已經不是傳統手機所能相比的了,重點是當時 HTC 推出的 WM 手機中最順暢的一款!! XD

---------------------------------------------- 我是分隔線------------------------------------------------------

寫了那麼多~才發現原來我的『機』路歷程還挺長滴 @@
之後要再換手機的時間應該就慢慢會被拉長吧~因為D2還真的好用到個不行(除了是WM系統這點除外,目前看來之後應該會投入 Android 的懷抱吧~)
不過這只是我主要手機的部份,現在人都嘛為了省錢,人人都變"雙機俠"~所以『機』路歷程之番外篇 就這麼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