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西班牙小婦人的手機故事後~也有股衝動想去整理一下自己的『機』路歷程~

人生的第一隻手機是在高中的時後辦的(已經忘了是高幾了@@)~回想起來只記得當時辦的情形也很可笑,原因就只是因為那時看著老爸用手機講電話亂屌一把的,就傻傻的也跑去辦,但是辦下來只有門號、沒有手機、也不能用,但心中的虛榮心就這樣子暫時的滿足了~只不過也沒幾天就覺的,這樣子單有門號沒有機子也不是辦法,於是透過友人幫我從台北帶一隻手機回來,當時的我對手機廠牌一點概念也沒有,就因為帥帥的金城武廣告掛滿街,於是就在手機型號、價格都沒問的情況下,直接了當的說「我要Ericsoon的!」(現在看來跟"潘仔"沒兩樣~)

一個星期後,我拿到我人生中的第一隻手機:Ericsson GF-768

 

機事記事-第一隻SonyEricsson_GF768孔雀機.jpg

它.....…………『紅色,貼有"無嘴貓"貼紙,的二手機』(原始證物已不可考,模擬圖如上)
你知道這對一個高中血氣方剛的男孩有何無比的殺傷力嗎!? 當時的心情"既興奮又難受"--因為我終於有手機可以用了、但是卻是我難以接受的手機…【K:不準笑!! 笑屁呀!!我也是不甘願的用好嗎!?】
後來這隻印象中好像有轉賣出去

PS.但其實現在回過頭來看 ,其實那個紅還蠻好看的!【K:不要問我貼紙的事....】

 

人生中的第二隻手機:NOKIA 6150 

就在我自尊快要"瓦解"的時後,正好遇上老爸換新手機啦~~~~自然、立即、馬上、毫不考慮的把從老爸手上退役的NOKIA 6150挖角過來重披戰袍!!!

機事記事-第二隻Nokia_6150.jpg

那時印象很深刻,手機的電池還有分"不會震動"跟"會震動"的兩種:
裝"不會震動"外觀就很平整,但手機只會響、不會震動!

"會震動"外觀就突兀,但手機就會響也會震動!
這點
在當時困擾我了一段時間~~~

 

人生中的第三隻手機:NOKIA 3210

當年年紀輕不懂事,被手機行的花招給"唬攏"到了---『辦門號,手機免費送』~那陣子幾手路邊所有的手機行都狂打這種方案~~講很好聽是送,但其實背後都有目的滴---『辦三個門號,一隻手機免費送』!! 現在想想真的又是"潘仔"附身了!【K:一隻手機哪有可能用三個門號啦~~~後來一個就過戶給朋友,一個後來給了V小姐做為"熱線你和我"用~ ^^】

機事記事-第三隻Nokia_3210.jpg

但這隻在我換用好友退役的MOTO機之後,就靜靜的躺在抽屜裡...【不過後來它有再為家人重新披掛上陣一段時日…】

 

人生中的第四.五.六隻手機:Motorola V2088 or V2188*2 & Alcatel OT735

這段期間的記憶有點模糊,印象的先後拿了MOTO的機子兩隻&阿爾卡特一隻~ 

 

機事記事-第五.六隻 Motorola V2088 or V2188.jpg

機事記事-第四隻Alcatel_OT735.jpg

 

人生中的第七隻手機:Giya Q285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隻是V小姐父親手上退役下來的~輾轉就流到了我的手上~當時我可是興奮到不行!!彩色螢幕的折疊機吶~~~~

機事記事-第七隻Giya_Q285.jpg

但與它的快樂時光僅短短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就在某天的電腦課後,我把它遺忘在電腦教室的抽屜裡,就在一個小時後發現時我衝回去找,它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只留下我與當時在教室上課的學弟妹相望…【K:現在回想起來就又一肚子火!!!唯一接在我們後面上課的班級,不懷疑你們才奇怪!!真希望做這種不道德的人手爛掉!!】

---------------------------------------------- 我是分隔線------------------------------------------------------

這篇有點長了~先寫到這~還有『機』路歷程(下)--人生中的第八隻手機


董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