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金服明(22日)將法拍信義區近億元豪墅「風雲頂客」,原所有權人是大騰電子負責人王杉喜,2004年因經營不善,負責人聲請破 產,導致名下不動產被執行假扣押。房仲業者表示,信義區鮮少別墅釋出,該案每坪底價約152.03萬元,較市場行情便宜,加上拍定後又可執行點交,應可順 利標脫。

台灣金服襄理林雨利指出,明日要法拍豪墅是地上2樓、地下1樓建物,地坪30.16坪、建坪63.45坪,底價9,654萬元,每建坪底價152.03萬元,原所有權人登記是王杉喜。

根據該戶謄本資料顯示,債務人是大騰電子負責人王杉喜,債權人是台北國際商業銀行。據悉,2004年大騰電子投資衍生性金融商品失利,負責人聲請破產,才會讓信義區豪墅流入法拍市場。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近來信義計畫區內透天產品頗受矚目,主要是產品稀有具獨特性外,加上信義計畫區內治安佳,可以在精華區享有一方自我天地也是不少富豪心中的夢想,該案位於信義計畫區內,拍定後可執行點交,單價又低於市價的情況來說,預估拍出建坪價格每坪應是155~180萬元,得標總價約在1~1.5億元,過去計畫區內釋出透天案件少該案若順利拍出,價格將對未來豪墅產品出售有相當的參考性

---------------------------------------------- 我是分隔線------------------------------------------------------


[K]不負責說 開講

看到沒!又在炒了吶~~~不知道明天會開出什麼樣的價錢!?

最後一段根本就是平常房仲帶看時的必備話術!獨特性-->優勢-->築你內心夢-->合理推論-->築你貪心夢-->軟性威脅-->結論叫你多花點錢,就對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