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大陸當局宣佈開放台灣居民報考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估價師等相關證照,房地產業者認為,大陸商機龐大、證照開放後將會吸引不少台灣從業人員、學生青睞,而發展性則以北京、上海、重慶、深圳等一級城市機會較大。

北區房屋總經理彭培業指出,目前國內房地產經紀業有四萬多名從業人員,代表背後有四萬多個家庭,因此在考慮大陸發展前,應有審慎計畫,勿貿然就前往大陸。就機會點而言,目前大陸市場看好北京、上海、深圳、重慶等一級城市,因為該區是最具購買力的城市,機會也最多。

信義房屋企研室主任蘇啟榮表示,信義房屋在大陸上海發展已超過十個年頭,目前台級幹部多是負責大區域的經營,據點的店長已多是大陸當地人,第一線經紀人也都是大陸人才。

而未來開放房地產業相關證照後,相信會吸引不少台灣從業人員、地政相關科系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