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a.m.日報」今天報導,一群台灣投資人最近在墨西哥中部瓜納華托州里昂市購置一大塊土地,準備興建一棟大樓作為商業中心,這棟大樓將包含各種商店、銀行、旅社與一個旋轉式餐廳。

這塊位於馬德歐斯與維拉大道上的土地原是著名的墨西哥牛奶工廠Leche Leon所在地。Leche Leon管理委員會主席龔薩雷茲表示,這塊面積有六千八百平方公尺的土地是在兩週前以五千萬比索(約四百六十一萬美元)的售價完成交易。

自上週起進行的舊牛奶工廠拆除工程,已於昨天完成。Leche Leon另一名合夥人安德拉德證實這個不動產是賣給一群台灣投資人,但是他沒有說明買主的姓名,只是表示Leche Leon所有六十多名合夥人同意這筆買賣,Leche Leon管理委員會代表並於昨天中午與台灣投資人集會以結清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