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編列兩千萬元國際媒體製播行銷費,泛藍市議員批評市府暗渡陳倉,反對追加預算做城市行銷,親民黨市議員吳益政主張全數刪除,但是議長莊啟旺未顧及吳益政反對,逕採納國民黨梅再興的意見刪除一半預算,引發吳益政的不滿,他當場抗議,使得議場氣氛尷尬。

一般而言,城市行銷費都編列在新聞處,但是都市發展局卻有一筆兩千萬元的國際媒體行銷費,國民黨市議員黃柏霖、親民黨市議員吳益政肯定都發局長林欽榮對業務熟悉和認真,但是反對媒體行銷由都發局越俎代庖,盼都發局只要做好建設,自然會有媒體大肆宣傳,無需自費廣告。

林欽榮強調城市行銷的重要,包括世運主場館、海空雙港計畫及水岸城市等,盼能與國際媒體合作製播行銷宣導片,以推升高雄市的國際知名度。

吳益政主張全數刪除預算,不過國民黨梅再興以「已經過政黨協商」取得刪除一半預算的共識,莊啟旺隨即裁示放行一千萬元媒體製播行銷費。吳益政不滿莊啟旺的裁示,發言抗議,他說黨團並沒有向他協商,他是主張全刪預算的人,怒而要求清點人數。

莊啟旺利用休息時間緩頰,向吳益政致意說明,未獲吳益政接受,議會在下午四時五十分恢復開會,吳益政仍堅持清點人數,莊啟旺以獲得與會議員共識,裁示提早散會,才化解一場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