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今天公布的數字顯示,美國新屋銷售四月份比三月份大增百分之十六點二,顯示房地產業再度出現一些新活力。

美國商務部說,四月份新屋銷售換成年度計算為九十八萬一千棟,遠高於華爾街平均預估的八十六萬棟。這是去年十二月以來成長速度最快的一個月份,也是一九九三年四月以來成長幅度最大的一個月份。

四月份的銷售速度比一年前同期低百分之十點六,不過提供了一些証據,顯示低迷的房地產市場可能已較緩和。

不過銷售量增加可能和削價有關。四月份銷售均價為二十二萬九千一百美元,比一年前同期低百分之十點九,也是連續第四個月跌價。四月份銷售是一九七零年以來跌幅最大的月份,當年平均價格為二十九萬九千一百美元。

四月份的新餘屋減少百分之一點五,成為五十三萬八千棟,這意味以目前的銷售率,需要六點五個月才能消化完這些餘屋。

四月份新屋銷售強勁反彈,主要因為南部銷售增加百分之二十七點八和西部增加百分之八點五所致。中西部銷售減少百分之四,東北部增加百分之三點八。

住宅房地產市場連漲數年後,一年來一直低迷不振。分析家密切注視住宅房地產市場走勢,因為它對美國經濟有重大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