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贊助] 有沒有覺的牆上少了個什麼? 想提升房子的質感,有的時後還是需要些特別的東西來化龍點睛一番! 文化涵養高的你,相信一定會對這個感興趣!來這,就對了!

繪畫是一個捕捉、記錄及表現不同創意目的的形式,它及其參與者的數量同樣地為數眾多。繪畫的本質可以是自然及具像派的(如靜物畫(still life)或風景畫)、影像繪畫(photographic painting)、抽象畫、有敘事性質的、象徵主義、情感的或政治性質的。歷史上有一大部分的繪畫被靈性主題及概念所主導,這些繪畫形式由陶器上的神話角色到西絲汀教堂的內壁及天花板上的聖經故事場景都有,它們會透過人類身體本身去表達靈性的主題。簡單來說繪畫的意義亦包含利用此藝術行為再加上圖形(drawing)、構圖及其他美學方法去達到表現出從事者希望表達的概念及意思。

油畫最早起源於歐洲,大約15世紀時由荷蘭人發明的,用亞麻子油調和顏料,在經過處理的布或板上作畫,因為油畫顏料乾後不變色,多種顏色調和不會變得骯髒,畫家可以畫出豐富、逼真的色彩。油畫顏料不透明,覆蓋力強,所以繪畫時可以由深到淺,逐層覆蓋,使繪畫產生立體感。因為這種特性,也使得油畫容易激起有別於傳統平面藝術品不同的心靈享受,也更能突顯畫家透過畫作,以不同的風格、手法所想傳達出來主題與信念。

若對下列作品有興趣的,請直接洽詢 Leon 0982-368173或直接E-mail至vsmallme@yahoo.com.tw

A01  4.jpg

B02  2.jpg

F01 3  22x27.jpg

F03  2.jpg

更多作品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