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就過去了
不必留戀
但是要記取經驗
因為我沒有輸的本錢

目前的動向:
找到一間頂加 與一間2F的房子
這兩間在我心中都屬於Apple級的物件
由於發現物件的管道屬性關係
所以
接下來還有二場戰役要打

我依然是我
依舊對這領域有熱情
但是我也承認我變了
我失手(不是失敗!)了二次<--我一樣不允許這樣子的我!
我開始有耐心去面對他們 <--要讓對方頭痛,至少就要像面對的人一樣!
我開始落實所學<--只是一些紙上作業,這是最簡單的部份
我開始改變心態<--其他我不管,但是真的有福德正神!我信了!
我開始極積<--習慣真的可以養成!我信了!
我不敢斷言我就會因此而成功
但我相信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愛拚不見得會贏,但沒拚肯定就會輸」
「I am a slow walker ,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 」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