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終於正式簽署金融MOU,不少中國大陸金融機構近年來已紛紛來台「探路」,並相中信義計畫區TAIPEI 101、國泰金融大樓等A級辦公大樓,為在台機構的首選,房地產業者預期將為信義計畫區豪宅市場胃納,帶來潛在加持效益。鑑於全區迄今已開發逾8成,賣一塊地、就少一塊地,業者預估明年預售豪宅已有上看每坪200萬元大關以上的實力。

永慶房屋首席房產顧問葉國華表示,受惠定存到期潮影響,大台北精華地段的指標型頂級豪宅,市場詢問度正逐步攀升,尤其以信義計畫區、中正大安區、大直及天母4大豪宅區,買方詢問度最高。

永慶房仲集團總經理廖本勝認為,依兩岸簽署金融MOU、信義計畫區將是陸資金融機構「登台」的首選,相信信義計畫區出現每坪均價200萬元大關的行情,很快會出現。

信義房屋商仲部執行協理林彥宏表示,信義計畫區土地是「賣一塊、少一塊」,因此碩果僅存的幾塊空地更加彌足珍貴,土地交易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延燒,不少市場上待價而沽的土地,如A1被遠雄人壽拿下,TAIPEI 101對面的D3,則被幸福人壽拿下;富邦更是一舉拿下A10、A11等,金融壽險業相當積極。

元利建設機構則是最新進場卡位的實力派建商,來勢洶洶。元利建設總經理蔡建生表示,希望把「元利」這塊招牌,帶進信義計畫區豪宅市場。
----------------------------------------------我是分隔線------------------------------------------------------

[K]不負責說 開講

看似"大利多"的新聞

但其實自始自終只談信義計劃區等四大豪宅區

其背後真正的目的其實就是希望趕快順著之前營造出來的氣勢

"收割"被拱出來的豪宅區物件

理由很簡單

還記得亞太會館的150億標售案嗎

從八、九月時的熱鬧喧天

說有多少組人馬有意投標

甚至連未來一坪300萬的價格都估算出來了

結果最後卻上演了左手賣右手的冏境

現在連個屁都沒有~

所以其實事隔未滿二個月的時間

炒作行情就從從一坪300萬的降到一坪200萬

明顯是這是利空的新聞吶~居然可以被包裝成利多新聞且還包裝的那麼漂亮!扯~~~

加上A1被遠雄人壽拿下、D3則被幸福人壽拿下、富邦拿下A10與A11這也早就不是新聞

在此時舊聞重提但沒新料挹注(明確的開發計劃書)

充其量也只是炒冷飯而已

我只能說要投資還是要甚選有良心的企業

還不如學學別家房仲業者

"惦惦呷三碗公"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