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比士雜誌在網站公佈全球最昂貴豪宅,名列首位的是加州洛杉磯的(莊園),屋主是美國金牌電視監製(斯班林)遺孀(坎迪),叫價1億5000萬美元。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這棟豪宅佔地4.7英畝,是一棟三層樓高的法式建築物,擁有100個房間。

第二位是位於洛杉磯比華利山的豪宅,屋主是(薩珀斯坦),她開價1億2500萬美元。豪宅面積為4萬5000平方英尺,以法王路易十四的王宮為設計藍本,歷時5年興建完成。

第三是位於英國薩里郡德爾沙姆的豪宅,叫價1億1700萬美元,佔地58英畝,擁有103個房間。

富比士說,受到經濟衰退影響,豪宅跌價達兩成以上,甚至有屋主暫時封盤。例如去年佔第二位的一個康迺狄克州豪宅,叫價由去年的1億2500萬美元減到現在的6000萬美元。

原出處:http://www.forbes.com/2009/11/16/most-expensive-homes-lifestyle-real-estate-luxury-properti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