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2704)正式跨足房地產開發案,這是繼六福(2705)後,上市飯店業者跨入不動產的第二個案例。該案規劃有商場、豪宅及飯店,開發金額將達百億元以上,目前正在申請都市計畫審議中,按照進度,可望在明年第四季取得建照,後年上半年動工;國賓將負責飯店的經營管理,換言之,飯店最快可望在2014年營運,挹注國賓營收。

國賓昨日與大股東士林開發,以及萬寶紡織簽訂「合作開發備忘錄」,將共同開發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佔地約2,500坪的建案,該案目前為西歐加油站使用,若順利都市計畫審議通過,建坪可達2-2.1萬坪。初步規劃,住宅部分將朝向百坪以上規劃,約佔總銷售金額的50%以上。

國賓指出,合建分到的豪宅、商場部分將對外銷售,飯店方面不排除引進國外飯店品牌,並由國賓經營管理。

另外,國賓與中鋼(2002)100%持股的不動產開發公司中欣開發合資的群欣置業,目前也鎖定幾個北部地區開發案洽談中。

六福去年標下國有財產局位在南京東路的土地後,月前推出總銷售金額約16億元的公寓式酒店─六福居,獲利可望在兩年後入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