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37.jpg]
在這個環境也待了快一年了
歷經了整個部門的轉變
有能力、有野心很好,但是沒耐心、善變、任性就很讓人無所適從(大象)
講義氣很好,但是愛推責、愛假瘋(台語)就很肚爛(灰熊)
肯認份、不怕苦很好,但是沒進度、被點時老愛嬉皮笑臉就很讓人無力(老驢)
能言善道、應對得宜很好,但是自私、耍心機看了就討厭(狐狸)
動作快、效率佳很好,但是幼稚、「有錯都是別人造成」遇到了就很無奈(兔子)
這五位就是我工作時的"好(??)伙伴"

講實在
我對這工作早就沒了什麼眷戀
要不是那個原因
要不是薪水
我哪還有可能會待到現在
早就翻桌開罵走人了

未來的路我似乎愈來愈看不到了
我該不會就在這邊待很久吧@@
下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