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
我那老闆又借機把公司的人都找~說要坐下來好好談談
雖然嘴巴上說是要了解我們現在的進度~同時也希望我們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出來談~他是很open的~
只是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真的有隱情
總覺的在公司裡
有時我還是會被當外人看待
這也是不置可否的
我,大學不突出,剛退伍,什麼都不會
同事A,工作很多年,又有工程師背景,又跟老闆熟的很,早期還曾在外面的公司跟老闆共事過
同事B,XXOOXXOO…<--都不重要!!,老闆的太太(簡稱老闆娘)
………其他的就別提了
那就這樣看來~
其實我有點可有可無的感覺…
雖然老闆常說「我要讓你成為一個全能的人材!」「你要是能夠自己成為一個老闆的人!」(廢話~難不成你想要我在你這邊待到老死嗎???)
這點我是很謝謝他啦~是真的有比外面的老闆要用心~
但是礙於人員結構的組合
加上常有很多事情我是處於最後才被通知
或完全不知道的情形下從老闆與同事在討論時的口中才聽到~那時已經進行一段時間了…
加上老闆一直希望我們能開始開發客戶
要我們一切用公司的Email~對外也一律用公司的名稱(就是怕我們自己另外搞一套就對了~)
但是我們手上又沒有東西,我也沒經驗
這樣不是反而害了公司嗎
我倒覺的先用自己的名義出去開發客戶~
反正等到出貨了~客戶拿到收據後不就也知道公司了嗎?
為了他的一句話~整個人有種很綁手綁腳的感覺…
先是不被重視~後是要我們去衝卻有種被綁住的感覺~整個就已經夠悶了
再加上自己什麼都不會
問了的時後又會被他們那種"疑似"「你怎麼會有這種問題」的表情看著
唉呀…林林總總…反正就悶啦!!!真希望能快點一切上規道~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