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維京航空公司30日公布計劃,將為頂級乘客設立「得來速」報到登機服務。這些頂級乘客可以搭車通關,快速登機。

維京航空此舉,係準備與英國航空公司爭奪由倫敦出境的富人主顧。

維京航空說:「新的頂級得來速報到登機服務,不同於商務艙或頭等艙,我們將特地為此增建一棟採取玻璃帷幕式建築、外觀優雅的新大樓。」

維京航空年底前將在希斯羅機場第三航站開始提供得來速服務。同時英航也正搬往新的第五航站,預計明年三月啟用。

維京航空說,頂級乘客由司機開車載送,經過一段彎曲的斜坡後抵達第三航站的到達區,將有人在那裡歡迎他們。

登機表格將交由旅客在抵達前於車內填寫,讓他們快速通關登機。

維京航空執行長說芮吉威說,由於航廈翻修整建,維京航空所有使用第三航站的乘客,均能享快速登機之便。

芮吉威發布聲明說:「我們估計多數乘客15分鐘內能完成報到,前往候機室,頂級乘客甚至花更少時間,就能前往貴賓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