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房價隨著升格再度炒起,其實仔細比一比,這兩年來,台北縣不論是板橋或淡水都推出超過40萬豪宅,不論是坪數或是聚落規劃都不輸台北市,但是豪宅價格硬是比台北市少了6成。

禪學風格的客廳,加上沒有隔間的設計,讓視覺變的更寬廣,營造出典雅的豪宅氣勢,在板橋特區這樣的建案,每坪可以喊到45萬,比起在台北縣其他地區的豪宅建案要貴很多。

房仲業者林家詳表示,像目前蘆洲這個案子,大概銷售期是半年多,總戶數住家的部分是76戶,每坪開價在30萬左右。

台北縣的豪宅可以發現,在新板特區跟新店,這裡走的是豪宅聚落的路線主要是以量取勝,而在淡水遠離市中心,講究的就是不可取代的山水景觀。

影響房產價格的原因,房產分析專家彭培業指出,第一畏距離台北市近,第二則是交通要非常便捷,第三最好要市市立重劃或是區段徵收,能夠增加空間視野開拓性,並且加強買方對未來發展的信心。

每一坪花同樣錢,在台北縣可以買到豪宅,嚐嚐大戶人家的滋味,但是在台北市只能買到中古屋,彭培業表示比如信義路上巷道裡,或是新生南路巷道裡,如果以40到45萬之間,應該會找到20年以上住宅,房子可能會比較舊,而且不太可能會有車位。

住在豪宅裡面,雖然是身份的象徵,但是對很多人來講,買房子的考量還是以地點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