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也能享受到和歐洲一樣在林蔭街道買名牌!台北市的中山北路不少名牌旗艦店,在歐洲商會走訪鄰里後,終於達成打造「歐洲街」的共識,未來從門牌到騎樓都要來個大變身。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二年前亮麗走秀,為這場在晶華酒店廣場上舉行的聖誕派對增加很多話題,這塊場地在白天的時候,也是很多歐洲精品品牌會借來展示產品的會場。

把晶華酒店前面這塊時尚廣場當成圓心,加上隔壁的39巷跟45巷這一帶,未來要變身成歐洲街,看一下45巷從巷頭的lv到巷尾的coach都是歐洲名牌,門口的招牌都規劃成平面,就連晶華酒店後頭的欣欣百貨也整修門面改走精品路線。

中山北路的精品商圈要變臉,打造成全台獨一無二的歐洲街,對這裡的店家來講絕對是一大利多,但附近的居民看法大不相同,居民擔心的停車問題要解決的確還需一段時間,但為了營造出這條獨特的歐洲街,創造下一個精品經濟奇蹟,店家很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