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升格為直轄市,房價隨即跟著蠢蠢欲動。

有業者分析,台北縣房價預期會有兩成的漲幅,但原本就炒過頭的新板特區,因為目前已經叫價到一坪四十萬, 因此上漲幅度可能有限,但也有一成空間。

北縣新板特區的大樓和路邊,新建案廣告,到處都是,利多之一,就是交通便利三鐵共構,附近大樓,一坪已經喊價40萬,現在,台北縣又升格準直轄市,利多發酵,竟然快得離譜預期房價會更好,說不賣就不賣。

房地產專家就分析已經規劃過的新板特區,未來可能會有10-14萬的成長空間,已經略有規劃的林口,中和和新店,至少有2-4萬的漲幅至於停擺近十年的新莊副都心,一旦捷運和重大工程確立,3-5萬的補漲行情跑不掉,淡水的輕軌列車如果上路,房價有可能大翻身預期心理作祟,但是原本就炒過頭得的新版特區,也存有風險經費能來多少,還是未知數,台北縣升格直轄市的利多大餅能有多大,全得向"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