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不斷有建商推出豪宅,而這些高單價的房子,到底是誰買得起?

有傳言,不少在中國投資的台商,今年開始紛紛回流,在台北買豪宅,而且花錢不手軟,一買就是好幾戶。不過對於這樣的傳言,房地產專家持保留態度。空氣清幽,視野遼闊,放眼望去,不少高級建案,都在趕工,台北市大直,是近年房價漲幅數一數二高的地區,傳言,不少台商紛紛回流,就選在這裡置產。光是一個豪宅建案,就有三成客戶是台商,比例之高,讓人不得不佩服台商們的經濟能力,以總價五千萬起跳的房子為例,台商一下訂,就是兩三戶,花上億元買房,毫不手軟。不過,為什麼要特地回台灣買豪宅?房產專家對於這個說法,態度非常保留。台北豪宅,比上海還要貴,加上現在房價正在高點,專家認為台商沒理由,選在這個時候買房。台商是不是真的回流?這個問號,恐怕還得再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e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